周案嫌疑人或被“以死相逼” 促脱罪还是一网打尽?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中共当局和对周永康案的正式公布一拖再拖,周永康案涉案嫌疑人相继蹊跷死亡,引发外界诸多揣测与质疑:有舆论认为,是江泽民势力在搅局,试图迫习近平“避重就轻”,以江派乐见的方式从轻处理周永康;有舆论表示,北京当局也有可能为了“保党”而主动帮周永康脱罪。但也有消息表示,现任中共领导人早已对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搞暗杀的政变集团成立了专案组。最后或以“反党集团”、“叛国集团”、“卖国集团”把他们一网打尽。

外界高度关注的周永康案虽然至今未露庐山真面目,但外界广泛相信周永康的罪恶不仅涉及经济问题,更涉及政治问题。有分析认为,从北京当局对此案一直讳莫如深的态度来看,中共党内对如何给周永康案定调还未达成一致。因周永康背后牵涉的人和事太多,中共当局唯恐周案带来的冲击导致整个党“翻船”,所以,北京当局究竟对周永康能够追究到什么程度,还不能乐观。

周永康窝案嫌疑人蹊跷死亡

《自由亚洲电台》2014年3月25日和27日,先后发表了特约评论员高新的两篇评述记录。直指近期发生的周永康的亲弟弟周元兴的突然“病故”,与周永康最后一任秘书的妹夫王垣蹊跷中刀身死不简单。文章认为当局迟迟不正式宣布周永康及其家族被调查的消息,与周永康窝案的嫌疑一个接一个的死亡之间有蹊跷。

高新认为,为维护中共党的形象,北京当局主动帮周永康脱罪的可能不是没有。

今年2月下旬,作为周永康犯罪团伙的重要成员之一的周元兴突然死于骨癌 。高新质疑其死亡,可能令整个周永康家族的巨额经济犯罪金额中的相当一部分“死无对证”。

文章称,按照当地村民的说法,去年秋天周元兴曾因患骨癌到北京治病确有其事,但按照北京方面权威医学的说法,如今已经使恶性骨癌经治疗有五年以上存活率由15~20%提高到60~70%。据此看来,周永康的这个弟弟的病情委实是“恶化”得太快了点儿。

就在周元兴死后一个月,3月12日,周永康最后一任秘书余刚的妹夫王垣,突然在北京金融街央企银河证券公司的楼梯间腹部中刀而身死。

作为周永康最后一任秘书的余刚,被认为掌握了大量周永康案的内幕。虽然此案警方初步断定为自杀,但是还未有最后定论,其真正死因仍然是迷。尤其是在周永康案即将公布的前夕,身兼数个神秘身份的王垣突然横死,其背后原因留给人无限悬念。

有政治观察人士认为,这起血案不论是他杀还是自杀,都凸显出周永康案的错综复杂。高新则在文章中质疑,周永康本人如果迟迟还不被公诸于众的话,恐怕还会有一个接一个的涉案人用“死无对证”来回报周永康。

近日,《民主中国》发表巩一献的评论文章表示,周永康案迟迟不对外公布,说明问题肯定比预想的要严重得多,中共党内不同利益间的政治斗争非常激烈,处在胶着状态,一时难以切割。

同时,当局也必然要周密计划,一旦周永康不配合怎么办?或者周永康表面配合一旦进入庭审后全盘翻供怎么办?或者公开更多党国机密特别是涉及法轮功的机密怎么办?

周永康及其背后势力不铲除 中国永无宁日

周永康及江泽民集团的核心罪恶是迫害法轮功,周永康和其掌控的政法委是中国社会不稳定、民怨沸腾的主要原因,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主要障碍。

为了维持江泽民留下的这套迫害体系,中共耗费了大量的国家资源,已经导致国家无法正常运转。2004年有中共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对众宣称,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中共的维稳经费每年数以千亿计,已经数年超过国防开支。原本这些资源,都是应该可以用在改善中国的民生、教育、医疗、社保等方面。

同时,中共政法委系统为迫害法轮功而造成司法不独立、司法腐败、执法机构的执法犯法等问题,进而扩大到了社会的各个领域,导致中国的各种社会问题倍增。

江泽民集团为维持迫害、避免清算,步步相逼,甚至不惜毁掉中共政权。去年底,周永康的马仔、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落后,触到了江泽民血债派的死穴,江泽民集团疯狂反扑,继抛出陈光标炮制自焚丑闻,企图绑架现任中共当局未果后,更通过海外媒体公布中共高层“离岸丑闻”,向现任领导人发出“要死一起死”的威胁。

今年以来,内地香港不断发生恶性事件,无辜市民惨死,尤其对昆明事件,习李强烈谴责,但与中宣部表态不同调,凸显局势诡异。

近日,趁习近平访问欧洲期间,江泽民又在央视“亮相”。3月27日,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报导,《江泽民在一机部(1970-1980)》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同日,新华网发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法兰西共和国联合声明-开创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时代(全文)》一文,诡异称习近平为副主席。而就在习近平起身访欧的前一天,即3月24日,《中国教父习近平》一书在香港出版,此前该书一直被封杀。

刘汉案牵扯到周永康家族,就在刘汉案审判前夕,29日,香港东方日报再曝,去年夏季北戴河会议前后,与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关系密切的周永康,至少两次策划暗杀习近平。
不久前,海外资深媒体人、中国问题专家杨光曾向大纪元表示,他通过中共高层内部人士得到消息:习近平阵营早已对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搞暗杀的政变集团成立了专案组。

这位中国问题专家还表示:习近平与江泽民的对决一定是“你死我活”的决战。江泽民现在负隅顽抗,习近平目前在观察他们的表演,最后或以“反党集团”、“叛国集团”、 “卖国集团”把他们一网打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