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37年前曾遭劫机 至今仍为“谜团”

【新唐人2014年3月29日讯】马航失联的MH370到底在哪儿,目前仍没有确定答案,CNN的一个最新报导,揭秘马航另一起劫机事件,已经让人们等待了37年,至今仍无结果。

这场发生在1977年12月4日的空难,是一架由波音737飞机值飞的MH653班机。当天,这架飞机从马来西亚的槟城,飞往首都吉隆坡,机上载有9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当时的马来西亚农业部部长和一名前往日本的古巴大使。

当时飞机起飞大约半个小时后,机长向塔台报告有“不明劫机者”登上飞机,并要求飞机改变航向,飞往新加坡。

之后飞机通讯中断,约20分钟后,飞机以近乎垂直的角度和450节的高速撞向地面。因空难过于惨烈,几乎所有遇难者的尸体都无法辨认。

据当时的报导介绍,飞机在空中就已经着火,有目击者说,事发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

通过对飞机黑匣子的机舱通话记录器的回放显示,劫机者控制飞机后,机长和副机长可能在飞机坠毁前,均被枪杀。

CNN的报导引述一份马来西亚民航处报告,坠机原因是机组人员遭到致命打击,飞机失去专业控制造成的。

然而飞机是谁劫持的?为什么这些人要劫持飞机?这些问题至今都是未解开的谜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