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长滩免费健身公园四周内建成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讯】洛杉矶长滩市将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内,将该市14街的街心公园的一部分改造成一个免费的露天健身场所。3月27日下午,长滩市市长福斯特(Bob Foster)参与了破土动工仪式。

市长福斯特(Bob Foster)和副市长加西亚(Robert Garcia)参与了奠基仪式并为健身设施揭幕,大家像孩子似的迫不及待的体验这些健身设施。

长滩市市长Bob Foster:“这里将变成一个健身区,各种设施可以锻炼腿、胸、肩、臂。所有人都可以使用这些永久设施,这是肌肉训练的好地方,辅以有氧训练。”

市长表示,这个健身公园完全免费。

长滩市市长Bob Foster:“同时还会修建跑道,可绕跑道散步。附近社区的居民可来免费使用,变得更健康。”

市民娜克尔(Lala Nacker)女士正好经过这里,也非常高兴的坐上健身设施运动了几分钟。

长滩市民Lala Nacker:“我正好步行回家,看见健身公园在奠基,长滩市的这种建设太好了,感谢市长和他部属的工作。健身公园建在这里我非常高兴。”

市长表示,前期的基础工作包括健身设备都已到位,接下来的安装工期将很快完成。

长滩市市长Bob Foster:“我想安装设施和铺水泥只需数周时间,全部完成可能也就一个月。”

健身公园建成后,附近社区居民又多了一个免费的休闲娱乐场所。

新唐人记者萧可、张景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