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战火延烧纽约 周日会师时代广场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讯】最近,台湾反服贸运动越演越烈,这股浪潮也延烧到了纽约,纽约华侨也声援支持,名为Taiwan is not for sale的团体表示,本周日也将于纽约时代广场全球串连声援。

最近台湾反服贸黑箱越演越烈,这股浪潮延烧到了纽约,纽约华侨也声援支持。

台湾会馆理事周秀琴:“你知道中共都贪利去台湾,他想把台湾吃掉,那那个总统也赞成,莫名其妙吧,这个算什么总统,这个总统要下台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食品博士林炎诚:我认为国民党的做法都是黑箱作业,都是偷偷摸摸,不透明,这是人民最反对的地方。”

对于服贸风波,引发的占领行政院流血事件,也让纽约台湾同乡联谊昨天开记者会共同探讨。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童惠珍:“我希望这样的一个纷乱能够用最快的速度落幕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副会长黎洁莹:那学运这个事情,刚开始是一个很正面的诉求,我希望学生能够用和平理性的方法来with他们的诉求,让大家来听到学生的声音,大众的声音纽约台湾同乡联谊。”

会会长邝迺智:“不管是服贸过与不过,可是至少有个安全的落幕。”

不过昨天纽约台湾同乡联谊会的言论,引发纽约Taiwan is not for sale团体的抗议。

Taiwan is not for sale发言人刘文:“马政府会请两千多个镇暴警察,以非常非常暴力的手段,至少打伤了两百多个学生和民众,真正让社会动荡的其实是马政府本身,那我认为台商联谊会他们的发言说学生制造暴力那是非常不实的言论。”

台湾太阳花学运将与全球超过五十个城市大串连,纽约将于星期日在时代广场有300多人声援

新唐人电视台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