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箱服贸 海外台生全球大串联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讯】为声援在台湾面临政府暴力且不负责任对待的学生及民众们,由英国、德国台生联合发起【捍卫民主、退回服贸、人民站出来!3月30日全球16国、45城市,自主发起全球大串联活动】,目前已有10个国家左右参与,超过15个城市响应。

据脸书“反黑箱服贸协议”报导,此一声援行动为一跨国、跨时区之共同筹划大型活动,将号召在各地旅外台人参与。除了共同支持正在台湾本土进行的抗争之外,也将努力争取国际关注。

反黑箱服贸协议”表示非常感谢在全球各地的台湾人自主发起活动,表达对黑箱服贸、执政者独断霸凌民主,以及武力对付手无寸铁静坐者的抗议及哀悼。

“反黑箱服贸协议”重申3月30日运动四个诉求,并谴责国家暴力:
一、退回服贸协议
二、两岸协议监督法制化,先立法、再审查服贸协议
三、召开公民宪政会议
四、要求朝野立委站出来,响应人民的诉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