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州长克里斯蒂 洗清自己尚须时日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讯】本月24号,新泽西州政府发布报告,宣称大桥门事件与克里斯蒂完全无关。今天,克里斯蒂的律师再次发布报告,证明克里斯蒂的无辜。请看本台记者的分析报导。

去年九月,连接纽约与新泽西州的乔治•华盛顿大桥突然有两条入口关闭,导致新泽西州Fort Lee市的交通水泄不通,很多人的出行受到影响。

自从此次“大桥门”丑闻被曝光与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有关以来,克里斯蒂就如坐针毡,声望和支持率也大受影响。不过现在,克里斯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纽约当地时间3月27号,克里斯蒂的律师发布报告称,大桥门事件有政治因素在其中,但是州长克里斯蒂与此毫无关系。律师并提到,没有丝毫证据显示克里斯蒂与此有关。

今天公布的这份长达360页的调查报告指出,“大桥门”是由克里斯蒂的高中同学、时任港务局高层官员的大卫.魏德斯坦和克里斯蒂的另一位副幕僚长布里奇特.安妮.凯利扮演的角色。

然而,当事人之一的魏德斯坦则指出,事件发生当时,他向克里斯蒂汇报了当时大桥堵塞的情况。但是克里斯蒂矢口否认,说不记得有这件事。

目前,要彻底证明克里斯蒂无辜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份360页的调查报告,是由克里斯蒂自己选人撰写的。不过,好在该事件仍在被一位联邦检察官和新泽西州的国会议员调查,他们想要知道,关于大桥门事件,克里斯蒂是否真的不知情,是否有任何政治动机。也许只有等待他们的调查结果出炉,更多的人才会信服吧。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