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议会州长齐贺神韵莅临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讯】热潮传遍全球的神韵艺术团的版图,每年都在扩大。去年第一次迎来神韵的美国新墨西哥州,为今年能够再次欢迎神韵的到来而喜不自胜,从州议会、州长到市长,各级政要都纷纷发来贺信和褒奖,演出所在地城市阿尔伯克基市长,更将神韵演出的当天命名为“阿尔伯克基神韵日”。

新墨西哥州众议院议长Ken MARTINEZ代表州众议院签发褒奖,并在褒奖书中说:“神韵晚会展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其辉煌壮丽、气势恢宏和激励人心的演出势不可挡,观众反响热烈。我代表新墨西哥州众议院祝贺神韵的到来,并祝演出成功。”

新墨西哥州长Susana Martinez在祝贺信中,恭贺神韵晚会第二年莅临新墨西哥州,并展现顶级艺术、积极正面的信息与价值观。

她称赞说:“新墨西哥倍感荣幸,能够举办这个杰出的表演,共同庆祝中国历史与传统文化。晚会表现的真、善、忍主题,不仅体现在歌词、璀璨的编舞中,(艺术家们)也坚定不移地在中国大陆以外推广中国传统文化,我为神韵晚会通过艺术的方式,提倡自由而鼓掌喝采。”

阿尔伯克基市长Richard Berry将3月26日命名为“神韵日”,赞赏晚会的精神与勇气。

Berry市长在褒奖信中称赞道:“神韵艺术团是世界最著名中国古典舞公司,上百名成就卓越的艺术家,将远古时期,一直到现代中国的大善大勇故事,中国五千年文明搬上舞台。”

“神韵晚会是美国制造,却无法在中国上演,因为中国传统文化在那儿已经不再重要。”

新墨西哥州议员Nora Espinoza与Santa Fe市长David Coss也发来褒奖信,恭祝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曾铮、廖珍仪新墨西哥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