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终结者阿诺 新片《破坏者》再展身手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讯】由魔鬼终结者阿诺领衔主演的电影破坏者Sabotage ,3月28日,这个周末要在北美上映了,一起来先睹为快。

由好莱坞动作明星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领衔主演、《警戒结束》导演大卫-阿伊尔(David Ayer)执导的动作片《破坏者》(Sabotage),故事讲述一支精英缉毒队要对付全世界最高端的贩毒组织,想要通过精妙的战术对毒贩的藏身之所进行突袭,经过巧妙安排,缉毒队认为他们的计划万无一失,不过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小组成员竟一个一个死去。

《破坏者》导演大卫•阿伊尔(David Ayer):“我对施瓦辛格饰演一个复杂的人物很感兴趣,他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而且有很多层次和惊人的角色细节,这些甚至有些超出人们的预想,不同于他的动作演员背景,不同于传奇色彩。”

阿诺•施瓦辛格在新片破坏者中饰演菁英缉毒干员,身手依然敏捷。将带领其他乔甚-哈洛(Josh Holloway)、泰伦斯-霍华德(Terrence Dashon Howard)、奥莉维亚-威廉姆斯(Olivia Williams)一同上山下海。阿诺除了警察制服的形象,阿诺也难得在电影中穿起西装,仿佛又回到了州长的形象。

动作明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观众可能会有有些惊讶,因为它是一部不同一般的电影,它有不同的空间层次,人们多去看动作片或施瓦辛格片时,他们会看到很棒的动作表演,他们经常会满意的离开,享受了影片的动作,特效,那些枪战 那些特效,还有爆炸,但这里他们会感到额外的奇怪感。”

魔鬼终结者阿诺人生传奇,从奥地利移民来美国,从健美先生变成大银幕动作巨星、再转战加州州长,卸任州长后又回到好莱坞好来屋演电影,2013与 阿诺“兰博”史泰龙合作了金蝉脱壳:(Escape Plan),2014年新片《破坏者》将再考验66岁阿诺的银幕魅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