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新墨西哥 观众惊叹感恩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讯】3月2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最大艺术中心的Popejoy厅的演出,吸引了大批慕名而来的主流观众。他们为神韵高超的技艺和完美的艺术呈献而赞叹欢喜,也特别感谢神韵能够来到这个新墨西哥州人口最多的城市。

这是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第二次来到新墨西哥州。很多在其他地方买不到票的观众在这里观看演出之后,都充满了喜悦和感激。

客户服务经理Lupe Arellanes:“我们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我们充满感激。我们几个月前在旧金山就想看,但我们错过了,神韵能到阿尔伯克基,让我们很兴奋。”

联邦政府工作人员Ron Short:“我们在圣地亚哥就想看,但票卖完了。”

医师助理Hakon Hansen:“我和太太过去常在纽约看演出,当我们知道神韵要来这里时,我们可不想错过。”

观众表示,神韵中需要吸引和学习的东西太多,也让他们了解到中华文化的灿烂深邃。

美国银行经理Gina Wildau:“有很多要吸收和学习的。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高中校长Ted Berni:“演出比我想像的要好的多。我们坐在二楼,所以我们将整个舞蹈的队形、服装看的很清楚,人物从天幕上飞进飞出的技术太了不起了,也让我更加懂得欣赏中国音乐。”

工程经理Matt Wildau:“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有着几千年的历史,我非常喜欢看一幕幕的历史展现。”

观众说,观看神韵,不仅是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同时也是心灵和灵魂的洗礼。

精神心理学研究生Brittney Novelly:“整个听歌的过程,我的内心都在震颤,听完歌曲,眼泪涌了出来。太美了。”

联邦政府工作人员Ron Short:“阿尔伯克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绝对的超出想像,不可思议,动态天幕上,人在天上飞来飞去,服装、舞蹈、精准度,击鼓的节目、音乐,一切都好的不可思议,绝对的不可思议。”

美国银行经理Gina Wildau:“我喜欢神韵,我喜欢所有的节目,《风雨中的莲》讲述了一个悲伤的故事,但服装很惊艳,编舞令人惊叹,演员才华横溢。”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阿尔伯克基市的演出一共有两场。3月27日是最后一场。

新唐人记者曾铮、廖珍仪美国阿尔伯克基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