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厅副厅长简介被撤 传私生子与李天一打人

【新唐人2014年3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刘旋综合报导)山西省司法厅官网“领导介绍”栏目中,突然少了在副厅长中排名第三的苏浩。据悉,苏浩信息被撤下,是因其私生子李天一打人案有关。

据大陆媒体报导,25日山西省司法厅官网“领导介绍”栏目中,突然少了在副厅长中排名第三的苏浩。有记者致电司法厅工作人员,得到证实,苏浩信息已经被撤下。但工作人员以苏浩系省管干部,不能做过多解释为由拒绝提供信息被撤的具体理由。

苏浩首次进入公众视野,是在2011年9月,北京一小区门口一对夫妻遭到一辆无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打人者为李双江之子、号称海淀银枪小霸王的李天一,以及18岁少年苏楠。

事后,苏楠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表示苏浩是其亲爹。

9月12日,苏浩回应称,他与苏楠的父亲苏文斌并无关系,工作中也没有任何业务来往。

但据山西省公安厅一位官员表示,曾有女人带着一个小男孩,来省公安厅找苏浩。“这是在他兼任太原市公安局局长以前,而他搬去太原市公安局办公有4个年头了。”

而据媒体报导,苏文斌常年在京活动,和娱乐圈一些“大腕”如李双江、梦鸽等交往甚密。

海外中文媒体有报导称,苏浩与山西煤老板刑利斌等黑帮关系密切,也与日前落马的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往来甚多。他向金道铭的情妇透露金被双规的消息,致使金情妇和金儿子、女婿携巨款潜逃至香港。该事件令中纪委相当震怒,责成专案组近日将苏抓捕双规。

2011年11月,苏浩被调离原本的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职位,成为了山西省司法厅副厅长,在副厅长中排名第三。调任后没多久即被多次实名举报其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且育有私生子

简历

苏浩,男,汉族,1959年3月出生,山西朔州人,中国社科院在职研究生学历,1986年10月从部队转业至山西省工商局; 2007年2月至2008年4月兼任大同市公安局局长;2008年4月至2011年兼任太原市公安局局长;2011年11月任山西省司法厅副厅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