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国际车展 性能环保唱主角

【新唐人2014年3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25号,温哥华国际车展开幕,展示了2014年投入市场的众多车型,其中不乏在加拿大西部首次上市的最新款式。请看报导。

一年一度的温哥华国际车展,星期二在温哥华市中心开幕。这个号称加拿大第三大车展的展会,汇集了来自卑诗全境大约350个汽车销售商,在2014年销售的新车。

大众汽车发言人:“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我很高兴向您介绍,2015年,第七代 大众高尔夫。
全新的第七代高尔夫有多种不同的动力配置。”

大众汽车发言人:“有1.8升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引擎,还可提供TDI柴油引擎,功率150马力,扭矩244磅.尺。”

而奥迪也是以柴油引擎作为今年市场的主打。

奥迪汽车发言人:“2014年最成功的车型是全新的奥迪A3。现在已经是4月,这意味着这款车将在两周内上市。”

看来大部分欧洲制造商打的还是性能牌,而亚洲又如何呢?

丰田汽车发言人:“让我们欢迎丰田嘉美混合动力特别版。

尽管丰田在混合动力汽车市场上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但在这次展会上我们还是看到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取得的进展,它们看起来越来越接近市场主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