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远离家属 马航:听陆官方建议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讯】马来西亚总理纳吉24日晚间宣布马航MH370班机坠毁后,乘客家属沉浸在一片悲戚之中,可让家属不解的是,此时,马航在北京丽都饭店的工作人员却全数消失。而马航代表26日却辩解说,那是大陆官方建议工作人员暂时不要到丽都。

据中央社报导,一名家属向中央社记者转述,马来西亚官方代表傍晚在丽都饭店向家属举行说明会,从马来西亚政府到马航近日来的作为,被家属群起质疑,场面颇僵。

其中,原本穿梭在丽都饭店、穿着浅蓝背心的的马航人员,24日晚间以后全数消失,马航临时办公室更是大门深锁,最受家属质疑。

家属提到,当家属向马来西亚官方代表当面质疑此事时,一旁的马航代表却说,因为24日晚间的通告(指纳吉宣布班机坠海,无人生还后)公布后,有些家属十分悲痛,“是中国政府通知,建议不要来丽都的”。

这名家属透露,此言一出,引起全场家属哗然。但马航代表接着说,那些工作人员“现在就在外面的大巴上,随时可以就位。”

家属还质疑,马航宣称派出700名工作人员处理善后,但为什么“一个也看不见”。大马官方代表回答,700名人员并不是都在北京,北京有超过50名人员。家属却不满地反问,那50个人去哪里了,“我们还是一个都看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