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强闯沈星香闺 大校歌手陈红爆离婚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大陆媒体近日报导,有着中共大校军衔的军旅歌手陈红被爆已经办妥了离婚手续,前夫李军正是去年8月强闯凤凰美女主播沈星香闺的大陆富商。

新浪娱乐独家向陈红的经纪人林先生求证,对方证实陈红已于上周正式离婚,两人属和平分手无财产纠纷。儿子达达由陈红一方抚养。

林先生透露,对于前夫“出轨”一事,陈红一直被蒙在鼓里,也是从媒体才知道这一消息。直到去年8月,李军强闯沈星在香港寓所的新闻被曝光后,陈红才知道此事。而两人离婚前,李军曾试图挽回,并懊悔痛哭称“一切都是自己作的”。但陈红去意已决。

2013年8月,李军疑因怀疑沈星在屋内藏“第三者”偷腥,强闯沈星位于香港的寓所,随后李军因涉嫌爆窃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拘留,被警方带走时嘴里还大喊“她花了我一千万”。本月12日,沈星再次提告,李军亦因此事被判入狱6个月、缓刑2年,及罚款10万港币。

陈红曾因一首《常回家看看》红遍大江南北。2001年在事业的高峰期选择隐退,与北京亚之杰的董事长李军低调完婚,一年后儿子达达出生。

曾是中共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的陈红,现为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大校军衔,主要负责纪录片的总策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