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乐柏获颁年度议员 意选洛县监委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讯】华人女婿夏乐柏曾任四年加州众议员,目前是加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3月20日刚获得南加政府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议员”奖。颇受华侨欢迎的他表示,下一步考虑在2016年参选洛县监委。

南加政府协会(Southern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Governments,SCAG)日前在加州首府颁发夏乐柏“年度最佳议员”奖。

加州参议员共和党领袖夏乐柏:“硅谷华人社团也表彰我关于SCA5号修宪案工作。”

据介绍,夏乐柏从2004年开始就参与南加政府协会的项目,他支持洛县测量R议案和橙县M议案,这两项目增加了当地销售税用于交通设施建设。他支持R议案资金用于扩展捷运金线到安大略机场Ontario。他支持高速57/60转换道中增加共乘快速车道。他努力保证将额外得到的州政府资金用于阿拉米达东走廊Alameda Corridor East。除此之外,他也连同南加政府协会合作取得联邦公路管理局Federal Highway Administration (FHWA),和联邦运输管理局Federal Transit Administration (FTA)的地区资金。

加州参议员共和党领袖夏乐柏:“我深感荣幸,很荣幸所做的工作能得到认同”

关于未来个人计划,夏乐柏有意参选洛县监委:“我正考虑参选监委,目前是Don Konabe, 2016年他将期满到任。我将考虑这一席位。”

新唐人记者朱江、王知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