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爬世贸低空跳伞 四男面临起诉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讯】本周一,几名男子向纽约警方自首。他们曾在去年9月,偷偷爬上纽约曼哈顿世贸中心,从顶楼一跃而下,进行低空跳伞。警方已经花了近六个月追踪跳伞者。

监控录像清晰的显示,两名黑衣男子趁着深夜,在世贸中心顶层深夜偷偷进行低空跳伞

不过,周一被警方逮捕的,是四名男子。他们分别是27岁的马可•马科维奇,33岁的安得鲁•罗斯,29岁的凯尔•哈特维和32岁的詹姆斯•布雷迪。

去年9月30日深夜3点,他们中的三人,从105层高的世贸中心楼顶偷偷进行低空跳伞,另一人则在世贸楼下观看。三人从天而降的画面被世贸附近高盛投资公司的监控摄影机拍下,高盛的警卫随后报告了警察。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决定,对四名男子提起诉讼,罪名包括入室盗窃和危害公共安全等。

跳伞者中的安德鲁•罗斯在2008年和2012年,曾两次因为非法进行低空跳伞而被警方逮捕。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