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成都 和学生打太极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欧巴马应中共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的邀请,前来中国大陆访问。米歇尔大陆行已访问过北京、西安,25日,她走进校园参访成都第7中学并发表演说,不但分享以前的学习过程,还兴趣盎然地跟着学生一起打太极拳,可说是架势十足。

据中央社引述大陆媒体报导,演讲中,米歇尔首先表达了她和美国总统欧巴马对马航MH370班机失联事件的慰问,希望大家一起为班机乘客祈祷。

米歇尔演讲中提及,她为了得到更好的教育,每天上午4时30分或5时就起床搭车上学,“我会记起我妈妈一直告诉我的话——她说,良好的教育是谁都无法从你身上拿走的东西”。

她也勉励在座学生,要珍惜和利用如今拥有的学习机会,“因为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你们的才华、创造力和能量”。

她还观摩学生打太极,过程中米歇尔发挥好学精神,聚精会神看着旁边小老师的动作,一起运气、推手,架势十足。

此外,她还透过视讯和7中合作学校的学生互动交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