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悲剧 印尼乘客住家变荒楼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马航MH370班机上239人中有7名印尼公民,在历经多日等待煎熬后,听闻噩耗的印尼乘客的家属有的住所已人去楼空,有的茫然不知不知下一步该怎么走。

据中央社报导,马来西亚航空已通知失联班机上所有家属,指出这架客机已坠毁、没有生还者。

7名印尼乘客中3名来自苏门答腊岛的棉兰市,年龄最小者是25岁、刚从万隆理工学院毕业的研究生。

搭上马航MH370这架死亡班机的印尼民众威里苏里安提(Willysurianti Wang)的家人,事发后就搬离他位于北雅加达喀拉巴加丁(Kelapa Gading)的豪宅住所。

印尼媒体“罗盘报”(Kompas)记者前往威里苏里安提的住所,警卫表示,自从传出马航班机失联的消息后,威里苏里安提的住所就已人去楼空,威里苏里安提的姐夫偶尔会回来,查看屋舍状况。

原本是洋溢天伦幸福的豪宅已沦落弃置荒废,也没有出现花圈或烛光等向罹难者致悼的装饰。

威里苏里安提的妻子和两个儿子现在都住在他哥哥位于南雅加达的的家中。

另一名同样搭上马航死亡班机的57岁印尼民众英德拉(Indra Suria Tanurisman),来自东雅加达,他的家人尚未决定接下来该如何处置。

英德拉的哥哥费斯(Faith Suria Tanurisman)说,他们原本希望能等到好消息,没想到经过这么久的煎熬等待,还是盼不回挚爱的亲人。

面对下一步该怎么走,已经心力憔悴的费斯说,家属们现在没有任何头绪,也还没有计划是否前往马来西亚。

费斯说,虽然马航表示,每个家庭都会有照护者负责照料,马航也会再提供额外金钱协助,不过,如果还是没有确切发现,他们一家人不会前往马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