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教授:神韵富含教育意义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3月22至2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世界上最大的剧院之一洛杉矶诺基亚剧院的三场演出场场爆满,盛况空前。各界名流对神韵所呈现的高超艺术水准和深刻文化内涵惊叹不已。

科学家Doreen Neli:“非常感人,非常感人。”

加州州立大学教育学教授Marina Estupinan:“我非常喜欢神韵,太美了,色彩、编舞、音乐,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一此,是如此独特,让人深受教育。”

会计学教授Alan Falcon:“神韵演员的精湛技艺令人印象深刻。得花多大的心力才能协调得这么好啊。”

观众表示,看神韵时总是感动到落泪,演出中所呈现的天国世界正是他们朝思暮想的。

加州州立大学教育学教授Marina Estupinan:“看舞蹈故事时,我好几次感动到流泪。非常美。还有天幕上美丽的画面,动态天幕上的人物,突然出现在舞台上,那惊艳了。”

教授夫人、古董商Marjorie Falcon:“我们太喜欢神韵了。色彩如此鲜艳生动,天国的呈现让人惊艳,我惊喜的发现神韵中的天国与我想像中的西方天国如此相似。”

观众表示,神韵让人感到一种发自灵魂深处的喜悦,也让人再次认识到文化的传承对人类的重要性。

教授夫人、古董商Marjorie Falcon:“一切都那么美丽的结合在一起,当然这些艺术家的技巧简直太令人惊叹了,看着他们的跳跃、翻腾,我被快乐所淹没,同时静坐的场面又是那样详和,那么美丽,演出太棒了,我的灵魂在喜悦的震颤。”

科学家Doreen Neli:“演出恢宏壮丽,我觉得这样讲述我们的故事很重要,不能让它们从文化和语言历史中消失,舞蹈气势磅礡,音乐非常非常非常出色,最打动我的那些故事,很高兴见到这样的文化再现活力。”

今年神韵在大洛杉矶地区场场爆满。几乎所有有幸买到票的观众都说:“我们会再来”。

科学家Doreen Neli:“演出中包含了深厚的人性价值。很值得来看。”

加州州立大学教育学教授Marina Estupinan:“我们明年会再来。”

3月26、27日,神韵艺术团将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演出两场。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美国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