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内藏玄机小物营造百变风格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纽约市居住空间狭小,大家又希望家中物品收纳整齐,设计师在设计中有效利用空间,因而多功能的橱柜应运而生,请看报导。

空间狭小的房间可选用多功能合一的家俱,营造简约风格。

打开柜门可以看见里边一层层的可拉动饮品托盘,侧边可放置调料和杂物,最特别的是内部暗紫色低调复古,大受欢迎。

橱柜不仅设计贴心,还方便开关。

凯文:“最新的发明是开关柜门电子化,让我来演示。”

记者:“通过对不同家俱的陈列与摆设,呈现出不同室内设计风格,需要装修的你可以观摩偷师。”

你可用原木装潢出低调气派的风格,还可以走现代简约路线。

MPF地板总裁卡索尔:“灰色今年热卖,年轻一代的纽约人喜欢灰色绝对的。”

今年商家推出12种不同颜色和纹路的圆木,或者你可选用石质地砖铺地,这里还提供有近百年历史的古董石。

过了几百年重新回收带回生活中。

新潮的家居装饰品,非常适合年轻人。

挂一盏瓦斯灯,营造英国老电影中的场景,还可用富有造型的挂饰打造高雅氛围,以彩色的装饰增加活力。最有艺术气息的莫过于这台限量版史坦威钢琴。

新唐人记者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