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3月24日全球看中国

时代杂志:“台北之战”显示台湾年轻人有多谨慎

聚集在台北反服贸的台湾年轻人最担心,执政党会把台湾艰难赢得的民主给交易出去了。尽管反服贸已经引起两岸关注,中共严密控制媒体,过滤微博上的讨论,使留下的帖子大多是反对意见的。但这是台湾的民主,台湾年轻人会为它战斗。

卫报:摩根大通在华高管离职 美持续调查

摩根大通周一发出的内部文件显示,该行中国投资银行业务主席方方将离职。方方的离职正值美国调查摩根大通是否聘用“太子党”来扩展其在华业务。48岁的方方可能是关键人物,他和中共政府有很强的联系,曾从2008到2013年担任中共政协委员。

路透:申请重在天安门抗议 中共拘捕异议人士

大赦国际周一说,六四异见人士顾义民因为申请六四周年纪念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抗议而被判入狱18个月。这是当局不能容忍异见者的又一例证,讨论六四在中国仍然是一个禁忌。

德国之声:影子银行:中国嘀嗒作响的定时炸弹

中国灰色资本市场的信贷风险规模不是几十亿,而是几万亿。金融专家警告称:如果中国的影子银行出现问题,后果将危及全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