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最大医疗体系设华人服务中心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新泽西州的华人数量在全美位居第四,而且数量仍在增加。当地华裔人口的医疗看病问题得到了当地医疗系统的重视。新州最大的健康联盟体系的发源地-圣巴拿巴斯医疗中心,开设了面向华人的健康中心。

新泽西北部的华人数量越来越多,由于语言和文化的障碍,很多华人跨越两条河到纽约皇后区的法拉盛去找华人医生看病。临床经验丰富的汪医生介绍了医疗服务中心设立的原因。

新泽西华人医疗服务中心汪思涵:“在医疗方面我们发现,华裔遇到了语言和文化的障碍,尽管这里有很多好医生,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怎么找到这些医生。 而且本地区有很多优秀的华人医生,所以我们的工作就是要把医生和病人连接起来。”

医疗中心目前提供常规体检,乙肝、癌症等早期诊断和防治。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胃肠功能紊乱等治疗。提供中文服务。该中心不仅接收有保险的患者,没有保险的绿卡持有者,甚至是来美旅游华人都能享受这一福利。

新泽西华人医疗服务中心医学助理段晨霞:“如果是绿卡没有保险,旅游没有任何保险,可以享受七折优惠。”

为了让更多的华人患者享受高质量的医保,联邦政府在新泽西州的医保合作方提醒大家尽快在31号之前购买医保。

联邦政府医保合作方经理 Frank M. Winter:“如果你没有购买医保,就无法享受同等医疗救治,如果你患有严重疾病,你的家庭可能会破产。”

圣巴拿巴斯医疗中心医疗服务优秀,有全州最大的妇产科中心,全美领先的新生儿重症监护中心,国家级心脏中心和获得荣誉奖的癌症中心。目前华人医疗服务中心提供限时免费乙肝检测。可拨打电话咨询。

新唐人记者李莲、杰森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