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方确认:MH370南印度洋坠毁 无人幸存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在马航客机失踪超过两周之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星期一发表声明称,根据英国航空失事调查局的最新结论,MH370航班已经在印度洋南部坠毁。马航当天也声明,飞机上的乘客无人幸免。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怀着深深的难过和遗憾,我必须通知大家,根据新的调查结论,MH370航班在南印度洋失事。”

纳吉布表示,他当晚得到英国空难调查处代表的通报说,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对其搜集的卫星数据进行了进一步计算,得出结论,MH370在3月8号失去联系后沿南航道飞行,飞机最后的位置是在印度洋中央,澳大利亚城市珀斯以西。

纳吉布还表示,25号将再次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更多的信息。

马航24号也发表声明称,在排除合理怀疑之后,确认MH370客机上无人幸存。

听到马来西亚的官方声明之后,在北京丽都饭店等候消息的遇难者家属悲痛欲绝,现场数名家属当时昏倒在地,医护人员赶往现场抢救,现场传出哭声,以及家属们愤怒的喊叫,场面一度混乱。

更有家属对马国官方声明表示质疑,不相信飞机是在遥远的南印度洋坠毁。

目前,国际搜救行动仍在进行。据澳洲媒体报导,澳大利亚空军发现2件疑似失事客机残骸的物体,一件为灰色圆形,一件为橙色矩形,澳大利亚海军已前往进行打捞。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