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小提琴: 神韵一定得到了上天神助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讯】2014年3月23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柏林首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晚会以精湛的舞台艺术完美再现中华文化的精华,令这个曾孕育出多位世界著名音乐大师国度的音乐界人士震撼折服。吕贝克室内乐团首席小提琴 Swiatek女士不仅盛赞晚会的完美艺术呈现,更是有能使人归于平和的强大力量,一定是得到了上天的神助。

小提琴家、吕贝克室内乐团首席小提琴手Anita Swiatek与全家从300多公里外的吕贝克赶到柏林,一起观赏了今天的神韵晚会。

吕贝克室内乐团首席小提琴手Anita Swiatek:“这是音乐家和舞蹈演员用高超技术所传达的信息。只有自己懂音乐和对音乐感兴趣的人才能看出来,(这场演出)背后所蕴藏的努力、艰辛和多年的付出,这不是单单靠毅力就能完成的,神韵肯定是得到了上天神助,才能办好这场演出。太美了。乐团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此的美,如此的与众不同,如此悦耳,和舞蹈的配合天衣无缝。我完全溶入其中了。”

音乐教师格勒尔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他说用多长时间也说不尽对神韵的赞美。

音乐教师Wolfgang Groll Musiklehrer:“这是一场非常非常精彩的演出,要赞赏的地方实在太多,要花不少时间。我很欣赏五音乐器的应用,虽然只有五个音符,但是作曲家确能巧妙地运用,最值得赞赏的是舞蹈演员,他们是世界级的,动作整齐一致。我的爱好是舞蹈。我知道编舞有多困难,太出色了,人们只能给与高度的赞赏。”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