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欧洲不应成为东西方纷争的战场

【新唐人2014年3月24日讯】3月24日,正在荷兰参加会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俄罗斯吞并了乌克兰的克里米亚,但他不希望欧洲成为东西方纷争的战场。

奥巴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要的是,乌克兰拥有与美国、俄罗斯和欧洲的良好关系。”

24日当天,乌克兰方面传来消息,亲俄罗斯的力量再控制了一个克里米亚的乌克兰军营,这显示俄罗斯已经逐步在收编乌克兰在克里米亚的军营。

消息通报,周一被俄军占领的是位于费奥多西娅(Feodosia)港的海军营地,大约有80名乌克兰驻军被俘,2名受伤的乌克兰士兵被送往医院。

对此,奥巴马说:“如果俄罗斯继续升级其侵略行为,我们需要准备让其付出更大的成本。”不过,奥巴马承认,美国和欧洲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可能会影响全球的经济。

奥巴马本次到荷兰是参加很久之前就安排好的核安全峰会。之后,他还将到访比利时、意大利和沙特阿拉伯,整个行程为期六天。

24日在海牙的核安全峰会空档,七个工业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与日本安排了一场针对乌克兰局势的特别会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