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盛大登场 四千人齐喊我爱神韵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讯】3月2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市中心的诺基亚剧场盛大登场,四千多名观众将剧场挤得水泄不通,由于票房的火爆,主办方不得不增加座位。从未见过的美丽,让观众深深震撼,叹为观止。

舞蹈教师Marcella Cendejas:“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前舞蹈演员、芭蕾舞教师Edna Palacios:“让我想再回去跳舞。”

观众Alex Cruz:“我81岁了,一辈子看过很多秀,在拉斯维加斯看,很多是大制作,但我必须说神韵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前联邦通讯委员会员工Regina Amann:“令人惊艳,妙极了,像流动的诗篇。”

退休警官Celia Cruz:“激励人心的演出,像在天堂一样。”

舞台摄影师Carmen Richard:“全新的经历,学到很多。我喜欢舞蹈高超的技巧,服装、色彩、演员高贵优雅,举重若轻。”

前联邦通讯委员会员工Regina Amann:“我将永生难忘。”

技术人员Pluaetta Pierce:“我第三次看了,炫丽夺目,总让我感动流泪。”

观众当中,有许多艺术界人士。他们对于神韵演员的高超技巧赞不绝口。

前舞蹈演员、芭蕾舞教师Edna Palacios:“女演员永远是十分。”

前舞蹈演员Mahfuza Kabadie:“简直太美了,太美了,我爱神韵的一切。”

前舞蹈演员、芭蕾舞教师Edna Palacios:“男演员令人惊叹。他们的技艺如此高超,就像在空中飞,跳跃的高度惊人,太棒了。”

神韵独创的动态天幕,总是让观众很惊艳。

销售经理Rosie Mancia :“大屏幕上的人物,又到舞台上动起来,真是匠心巧运。”

观众Alex Cruz:“舞台上的凡人,最终升上了天堂,那效果不可思议,我绝对被震撼了。”

场场爆满,已经成了今年神韵在很多城市演出的常态。许多观众看过一次之后,就成了永久的神韵迷。

前联邦通讯委员会员工Regina Amann:“必须看神韵,要反复来看。”

建筑公司员工Lesley Shaw:“好多年了,我终于有机会看到神韵。票卖得非常快。”

销售经理Rosie Mancia:“我们明年会再来。”

四千多名观众在宏大的诺基亚剧场齐声高喊“我爱神韵”,场面相当震撼,他们想表达的,是他们内心深处深深的感动和喜悦。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