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雅妍为九把刀剪发 化身帅气阿不思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讯】作家九把刀的小说《等一个人咖啡》将搬上大萤幕,今天(22日)公布片中关键角色,咖啡DJ阿不思,最后由赖雅妍主演,九把刀说,赖雅妍是心中的唯一人选,为了胜任短发角色,赖雅妍最后下定决心,剪掉10年长发。

《等一个人咖啡》中帅气的短发女咖啡DJ阿不思,角色曝光,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是由一向长发的女星赖雅妍担纲演出。九把刀笑说,赖雅妍是他心中的唯一人选。

作家九把刀:“她有男孩子很帅气的那一面,跟大手大脚的那一面,但是有女生的细腻,其实因为认识本人,所以才知道啦,那雅妍她是长发这一点就是太棒了,大棒了,就是我一开始就完全没有想过要从短发的女明星里面去做选择,一开始就是打算就是让长头发的女孩子来演这个角色才会有惊喜。”

一头短发,展现专业的调咖啡技巧,为了饰演阿不思这个角色,要剪掉长发,赖雅妍当初也很挣扎,最后跟九把刀长谈后,赖雅妍才下定决心剪去10年长发。

艺人赖雅妍:“其实有一天刚好在公司,可能大家都很忙,刚好在公司碰到九把刀,然后他就跟我讲了他心目中的这个角色,他跟我讲了大概只有十分钟的这个话吧,我就决定我要剪头发了,因为之前我还在还在赖皮说,那我可不可以戴假发什么的之类的。”

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已经进入拍摄尾声,随着角色的曝光,也让书迷与影迷更加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徐光裕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