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精英云集 力挺抗癌研究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讯】甲骨文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大慈善家拉里.埃里森,获得了第二届年度“有因的反叛”奖。3月20日,电影、音乐、医学、科技届名流在好莱坞的派拉蒙电影工作室庆祝拉里.埃里森得奖,并力挺抗癌研究,希望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记者李瑾萱:“记者目前位于好莱坞的Paramount Studio,相信来过好莱坞环球影城的观众对这里并不陌生,因为这是场景的一部分。第二届“Rebels with a Cause”颁奖晚宴红毯圆满落幕,请随记者回顾稍早画面。”

上届颁奖晚宴,拉里•埃里森替南加州大学医学中心和南加州大学应用分子医学中心主任大卫.阿古斯筹得了360万美金的研究资金,本次活动的主办人Brad Grey称,本次活动的目的仍是替大卫.阿古斯筹措研究经费。

派拉蒙电影工作室总裁Brad Grey:“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引起更多人注意,尽可能多筹一些钱,帮助阿古斯博士用于癌症研究,甚至各种最新型的癌症研究议题。”

大卫•阿古斯的研究十分新颖,他是以电脑建模跟分析人体内蛋白质的方式,而非传统的药物方式诊断身体并治愈疾病。

南加大应用分子医学中心主任David Agus:“我们的身体一直会跟我们说话,但我们从来不听,这是首创,科技可使我们听到身体说话,我们可以对症下药,所以这是个性话治疗,这是令人兴奋的时刻,科技让我们活得更健康、更久。”

除了医学跟科技精英外,本次颁奖晚宴红毯也是众星云集。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作为本次演唱会的司仪出席红毯。

著名歌手、作曲家、制作人Barry Manillow作为本次晚宴的特别来宾献唱。

另外,在“暮光之城”中有精彩表现的Anna Kendreick(进视频), 演员January Jones,以及作家BJ Novak(进图片)等也出席了本次红毯。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