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和身份欺诈 皇家银行有漏洞

【新唐人2014年3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唐加耀温哥华报导)如果您正在参加什么有奖积分计划,特别是加拿大皇家银行的这类计划,最好谨慎对待。星期三,温哥华警方公布了一起诈骗案中骗子诈骗的细节,请看报导。

警方对犯罪嫌疑人居住的公寓进行了搜查。收缴了卡片阅读机,扫描仪,骗得的身份信息,一些礼品卡项目和3部被盗的车辆。除此之外,警官还发现骗徒盗窃人们身份信息和财产的新方法。

警方发言人Randy Fincham:“通过RBC获得点数的银行卡系统,在那里窃贼可以访问某人卡上所得的点数和信息,然后窃贼就可以用这些信息购买礼品卡。”

那么具体是怎么做的呢。

警官Phil Ens:“然后可以把我的信用卡放在这里,我在机器上划卡,事情就做完了。现在我获得了它的全部信息,它和信用卡上的信息相匹配。然后,我只是给它压花,印上和信用卡匹配的图案,我想就可以了,加上我的假名字和任何信用卡号码就可以了。因为我可以用从任何地方得到的驾驶执照附上我的照片,并使用与信用卡上一样的名字。然后我就可以去商店购物了。

目前警方仍然无法确定究竟有多少人的身份已被泄露。警方提醒大家,这个骗局并不仅限于加拿大皇家银行,希望人们多加防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