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战青龙山黑监狱 四律师被抓走

【新唐人2014年3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20日,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 、张俊杰四位律师第三次到黑龙江农垦总局青龙山洗脑班,营救被无辜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但是遭到当地国保的跟踪,目前已经被带走,下落不明。

21日早上有网友在网路上发消息说,“今早八点十五左右,五六辆车围在格林豪泰建三江店门口,其中两辆车十多个警察抓了9个被黑监狱关押的公民家属,4位代理律师。土匪进屋先抢手机,江天勇、 唐吉田、王成、张俊杰律师的手机也没能幸免。”

随后,《新唐人》记者联系到了王成律师,他告诉记者说:“今天早上我们正在酒店吃饭,被不明身份的人绑架到了不知道是一个什么的地方,没有一个人出示证件。”

记者听到,电话那边有人说,“不能接电话。”王律师表示跟家人通电话的,随后电话被挂断。其他3位律师的电话,无人接听。

记者也试图联系黑龙江农垦西星公安分局,但是电话都被挂断。建三江公安分局的接电话的人员一听是询问4位律师的事情,直接把电话挂断了。

据了解20日,王成、张俊杰、江天勇、唐吉田律师和受害者家属共30人,再次前往黑龙江青龙山洗脑班,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昌、韩淑娟、蒋欣波等人。这是律师和家属们第三次前往洗脑班要人。

由于洗脑班负责人房跃春不敢出来面对,一行人只好在门口持续几小时高喊:“房跃春,立即放人!你的主子李东生、周永康已被抓。”

四位律师在从洗脑班返回建三江的途中,就一直被牌照为黑DV3748的车跟踪,据称是当地国保队长于文波负责指挥跟踪他们。

青龙山洗脑班

黑龙江农垦总局青龙山洗脑班黑位于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管理局青龙山农场公安分局后院,全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长期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肉体的多重折磨。自2010年4月至今,被非法关押在此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达近百人,他们被非法拘禁、酷刑折磨和洗脑迫害,拘禁期限少则数日,多则长达七个月。

2014年1月2日,蒋欣波和部分曾亲历青龙山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吴东升、霍金平、刘让英,陈冬梅、李延香、石秀英、孟繁荔、孟宪杰、潘淑荣、王平忠,石孟昌、韩淑娟夫妇的家属、于松江的母亲及律师共20多人,向黑龙江省检察院农垦区分院递交控告信。

他们要求立即制止青龙山洗脑班的犯罪行为,释放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追查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赔偿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肉体、精神和经济上的损失,同时控告建三江垦区检察院渎职。

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团体实施了长达15年的疯狂持续迫害。2013年12月28日,中共决定废止劳教制度。但自从劳教所解散后,各地洗脑班、训诫所激增,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并没有被释放,而是被直接转入洗脑班继续迫害。大赦国际2013年报告中质疑的,此举是“换汤不换药”。

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下半年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为1,044人,是2013年上半年的五倍多,洗脑班延续着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这些数据仅仅为明慧网报导出来有数据的案例,而实际数字远大于此。


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 、张俊杰四位律师第三次到黑龙江农垦总局青龙山洗脑班,营救被无辜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但是遭到当地国保的跟踪,目前已经被带走,下落不明。(网络图片)


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 、张俊杰四位律师第三次到黑龙江农垦总局青龙山洗脑班,营救被无辜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但是遭到当地国保的跟踪,目前已经被带走,下落不明。(网络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