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害儿童的丐帮挑战文明底线 荼毒中国的黑帮又当如何

【新唐人2014年3月20日讯】这几日国内议论最多的就是广东发生的丐帮虐童事件,我也看了照片,确实很惨,这些孩子们被丐帮整的一个个缺胳膊断腿,其残忍程度让我无以言表,而在整个事件报导中至今还未看到中共政府的态度,不过我相信过不了两天,中共公安部下发的关于打击残害儿童犯罪报导就会刊登在各大报刊头条,这在我看来已不新鲜,就好比一个黑社会,马仔出事儿大哥不想兜着,就由大哥出面把马仔推出来当众处决掉以显示大哥家法严明,所以我对中共政府要准备如何处置这些丐帮兴趣不大,唯一让我感点兴趣的是腾讯对此事件的新闻报导标题:残害儿童的丐帮挑战文明底线。

看到这标题我就喷笑,不知国内报导新闻的是真傻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竟整出这样的标题,难道他们就不知道当下中国根本就没有文明底线吗?一个没有底线的国家又何来被挑战一说?或许在之前中国社会确实是有文明底线,但共产党治国是凭着顺我者生逆我者亡来操控这个社会走向的,他们无需顾忌文明底线,只要不符合共产党执政利益的规则都可以被废黜掉,而文明底线一词恰恰是他们最不喜欢的

因为当下中共官员们所做的事情早已不在文明之列,譬如中共官员强奸幼女,受害者个个都是6,7岁的小姑娘,可以说与广东乞丐残害6,7岁幼童的性质如出一辙,我不禁想问问那些官员,你说你强奸的口味是不是也重了点,强奸本来就是野蛮无道逾越文明底线的行径,你中共官员不光强奸还要奸幼女,更加是禽兽不如,而在中共官场,像这样的禽兽还有很多没有被揪出,因而这直接导致了中国大陆每天都有禽兽不如的事情发生在这些禽兽手里

当看很多报导,给我最记忆犹新的一句中共官员在执行任务时常说的话就是:“给我打,打死算我的!”光这句话我就在几则不同的血案报导中看到,大家试想一下,在一个禽兽都能当官的国家怎么会有文明底线的存在呢,就算是之前有,那么这个文明底线也早已被执法者们带头逾越的千疮百孔了,可以说正是因为执政者们为了自身利益带头破坏了中国社会的文明底线,才助长了民间这种恶劣野蛮的行径

而话说回来,这次广东丐帮残害儿童让他们装可怜上街乞讨挣钱被当局的舌喉批为挑战文明底线,而中共当局强奸幼女,野蛮暴力执法,非法关押访民等所做所为又有哪一条可以放入文明底线之列呢?所以对于这二者,一个丐帮一个黑帮都好不到哪里去,不管黑帮如何整肃丐帮都被我视为黑社会火拼,只因为黑帮漂白了自己摇身一变成了政府,但是他们骨子却依旧邪恶,而丐帮则把邪恶放到表面,用血淋林的手段积累财富,所以我禁不住想问中共政府:你们声称残害儿童的丐帮挑战了文明底线,那么你们昔日的所作所为又该当如何呢?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