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属情绪失控被强行带离马航记者会(组图)

【新唐人2014年3月20日讯】3月19日,在吉隆坡举行的马航记者会上,一些中国乘客家属情绪失控,在会议开始前被强行带离会场,现场一度场面混乱。

“他们每天给我们不同的信息。飞机现在在哪?为什么不给我一个交代!我就是要儿子早日回来!”一名中年女家属,哭喊着被警方带离会场,与她同样被带走的,还有其他多位中国失联乘客家属。

稍后,在记者会的会场外,一些乘客家属手持批评马来西亚当局的横幅,指责马当局没有及时提供准确信息。

马来西亚政府稍晚对记者会前发生的一幕表示遗憾,说:“难以想像家属们正经历的痛苦。”

不过当天的记者会上,马来方面除了否认马尔代夫传出的看到飞机的报导,并没有提供任何更新的有价值消息。

3月8日晨7时24分,马来西亚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国大陆人、1名台湾人和1名香港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