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陈英华探狱被捕 七旬父母呼吁释放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浙江法轮功学员陈英华,本月3号起,陪同亲戚周秀珍母女到石家庄监狱,探视被误判12年重刑的法轮功员卞丽潮(周秀珍之夫),狱方不让会见,周秀珍崩溃病倒,陈英华一直陪伴在卞晓辉身边,不畏强权压迫,持续争取会见的机会,消息传开,卞晓辉被网友们誉为当代“缇萦救父”。 12号两人被捕,三人至今音讯全无。

陈英华的母亲黄金玲描述,陈英华3日开始就陪着周秀珍母女到监狱,到下午一直不同意会见,周秀珍跟他们理论,一时急火攻心,送医急救,后来单位把她接回去了。

由于卞晓辉要求见父亲,坚持了一天一夜,直至4日清晨6:00。晓辉见哀求不成,就在布上写了:“我要见父亲” 的横幅,站在监狱门口表达诉求,遭到警察的骚扰和驱赶。

6日、7日,陈英华陪同晓辉去石家庄司法厅和监狱管理局反映情况,希望上级机关出面制止监狱滥权违法,给家属一个正常的探视权利。可这两个机关找种种理由推诿。万般无奈之下,晓辉只好继续维权,希望引起关注。

黄金玲:“她们一直抗争到12日,准备离开石家庄之际,在火车站她们被抓了,周秀珍被唐山警方控制住了,三人现在都没有消息了。我女婿在嘉兴,也没有人通知他。”

据了解,40岁的陈英华因为坚定修炼,被当局多次抓捕,流离失所,去年曾在唐山被抓后,远在加拿大的父亲陈志明赶回大陆营救。

陈志明:“去年,我女儿给抓了,我马上就赶回去,倒是放出来了。这一次呢,我女儿就是陪她们一起去监狱,把她也抓了,我们两个人都七十几岁啦,这种打击很大,我呼吁中共政府立即放人。”

陈志明是周秀珍的舅舅,去年他曾和女儿一起到石家庄监狱探视卞丽潮,但狱方以不是直系亲属为由拒绝会见,要求保外就医也被拒绝,家属质疑卞丽潮可能遭到残酷的迫害。

黄金玲:“监狱他们为什么不让见人啊,这里边有问题啊,是不是卞丽潮给打得头破血流见不得人啦,还是给强摘了器官拿不出真人来啊。卞丽潮在里边受到迫害,医生告诉周秀珍了,情况很不好,心脏随时可以猝死的,要保外就医就不同意,回去之后就加重迫害,又给坐小板凳,折磨他嘛。而且从此以后,不给她们母女去见,说要三个月去见一次,过年没给去见,要他出示法律文件,拿不出来、没有。实际上他们是滥用职权,在故意刁难报复人。”

黄金玲呼吁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立即释放无辜被关押的学员和家属。

附:黄金玲写的“真相”文章

陈英华是我的女儿,这次从唐山陪亲戚周秀珍和她的女儿晓辉去石家庄探视被关押在石家庄监狱的丈夫卞丽潮。卞丽潮因为信仰法轮功被误判12年重刑,受尽酷刑折磨生死未卜。

3月3日母女俩探监被拒。她们深知监狱里的黑暗,唯恐卞丽潮被折磨得见不得人有生命危险。我也从加拿大打长途请求,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也打动不了他们的铁石心肠,甚至蛮横地不肯出示不准探视的法律依据。3日下午周秀珍急火攻心送医院急救,后被单位接回。晓辉坚持要求见父亲一天一夜,直至4日清晨6:00。晓辉见哀求不成,就在布上写了:“我要见父亲”的心愿,站在刺骨寒风中表达自己的诉求。当天遭到警察的骚扰和驱赶,后来几天监狱里的狱警十多个大男人倾巢而出,围攻她们两个弱女子。

3月6日、7日,陈英华陪同晓辉去石家庄司法厅和监狱管理局反映情况,希望上级机关出面制止监狱滥权违法,给家属一个正常的探视权利。可这两个机关找种种理由推诿,整整两天不予受理,不给说法。万般无奈之下,晓辉只好继续维权,希望引起有关方面注意给予解决。千里迢迢来此不易,母亲又病重倒下,岂能没有一个说法?她们一直抗争到12日,准备离开石家庄之际,陈英华与同行路人在火车站进站时被国保抓捕,晓辉也在住家与友人说话时一起被警察暴力抓走,这是整个事件的全过程。

由于深知某些人用心险恶,周永康势力盘根错节,所以我全程电话跟踪,一切做在理上,可还是遭毒手,到目前为止,周秀珍、卞晓辉和陈英华音讯全无。

石家庄监狱违纪违法制造事端,欺人太甚!逼人维权。而警察纵容邪恶,黑白颠倒,抓捕无辜受害者4人。“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法制何在?天理何在?

河北省的某些人制造动乱,与当今习李新政背道而驰,他们到底想做什么?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你懂的!

加拿大公民 黄金玲
2014/3/17
于卡尔加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