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场场爆满:说什么也要看神韵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的演出,出现了场场爆满的火爆局面,在增加两场的情况下,仍然不能满足要求,主办方又不得不增售一千多个原来封闭的天幕被部分遮挡的座位票。观众表示,以后说什么也要来看神韵。来看一下现场的盛况。

大幕一拉开,观众席中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眼前金碧辉煌的天国世界瞬间将观众带入一次永生难忘的神奇之旅。

退休教授Matthew Tuohey:“超凡卓越!超凡卓越!”

慈善组织经理Susan Hrabal:“没想会这么美!”

观众Jayne Buechner:“是我看过的最恢宏的演出。我看过很多演出,但没有像神韵这么好的。”

前芭蕾舞演员Debi Sanders:“演出很惊艳。作为前舞蹈演员,我非常欣赏神韵演员动作的精准,时机掌握天衣无缝,当然服装、色彩都很美,故事也很好。”

橙县儿童医院高级公关经理Anna Daut:“我热爱神韵。讲述了许多不同的故事,表现方式丰富多彩,有歌唱,有舞蹈,太美了,令人忘了呼吸。”

工程师Ron Bonaventure:“每次大幕落下,我都非常兴奋的期待着下一个节目,猜想会是什么色彩,舞蹈会怎样,音乐会怎样。太精彩了。”

曼哈顿海滩扶轮社成员Dei Murray,率领25名会员前来观看神韵。他们表示,神韵所呈现的天、地、人和谐共存的主题,让人深深的领悟人生的真正意义。

扶轮社会员Dei Murray:“我热爱神韵。中国古典舞太神奇了,主题也很好,五千年文明,天、地、人的主题以美丽的方式呈现,动作优雅,音乐动听,歌声感人,服装简直太令人惊叹了!”

地产投资商Kemwana Luck:“不要轻率的对待人生,要找到人生的意义,你的人生只有一次,所以得有人生目标,不要白活一世。”

观众表示,知道了神韵的伟大之后,以后不管克服多大的困难,也要来看神韵。

观众Jayne Buechner:“明年,什么事也不能阻止我看神韵!”

公司总裁James Alfaro:“我向所有人极力推荐。”

心理学家Danitza Pantoja:“明年我们会再来。”

3月16日,神韵圆满结束了在橙县的七场演出,从3月18号到30号,在千橡树、洛杉矶市区、圣巴巴拉还有九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加州橙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