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吃药逼喝尿 盘点大陆幼儿园虐童恶性事件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幼儿园本是孩童安全温馨的学习场所,但近年来,大陆各地却频频曝出逼幼儿喝尿、乱吃药、蹂躏下体等令人发指的虐童事件,一时间舆论哗然,社会为之震惊。有很多家长忧心质问: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人的道德底线还存在吗?

在现今大陆,学前教育“虐童”事件都在不停地发生,频频见诸报端,只是现在已达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引起无数家长的“震惊和愤怒”。网民们更翻出近年来发生的幼儿园儿童遭虐事件,希望人性反省,不要再让祖国花朵受到摧残!

西安枫韵蓝湾幼儿园:长期给无病孩子乱吃药

西安枫韵蓝湾幼儿园,被曝长期给无病孩子,乱服用一种抗病毒药物“病毒灵”。起因是“孩子要是生病不去上学,幼儿园就收不到费用。”目前,该幼儿园被勒令停业。

河北省民办幼儿园:针扎体罚逼喝尿

河北省三河市最大的民办幼儿园疑似发生老师虐待儿童事件。该园老师用针扎幼儿、用刀威吓幼儿、逼幼儿喝尿、逼吃老师鼻屎等众多虐童行为。有图片视频为证,但该幼儿园却概不承认。

山西某幼儿园:教师连扇儿童70多个耳光

2012年10月,网上疯传一段陕西省太原市一个幼儿园5岁女童十分钟被连扇70多耳光的视频,引发人们的广泛关注以及强烈谴责。打幼儿的老师李某,已被拘留,幼儿园也已经被关停。

黑龙江非法幼儿园:老师一天打两岁半孩子4次

黑龙江一所名叫金宝贝幼儿园的老师脚踹孩子。视频截图显示,32个月的小孩儿一天被重打4次,有一次竟被踢出半米远。

浙江温岭某幼儿园:虐童教师成千夫所指

2010年至2012年间,浙江温岭幼师虐童近百次,幼儿园教师颜某成为千夫所指的“二”妹。

江苏兴化板桥幼儿园:七名幼儿被老师用熨斗烫伤

2010年,江苏兴化板桥幼儿园7名儿童因上课说话被该校女教师用电熨斗烫伤。家长发现孩子受伤时,该老师却不承认,谎称是上厕所时小朋友相互拥挤不小心摔伤的。

西安某幼儿园:幼儿被锯手腕后遭威胁

西安城东苏王早慧幼儿园,4岁男孩没做好操,被幼儿园老师锯手腕。老师还威胁说如果告诉家长,就锯断他的手。自出事以后,孩子再也不愿去幼儿园,原本性格开朗现在却很封闭。

济宁市机关幼儿园;教师踢伤孩子生殖器

2013年4月,有家长爆料称,接到儿子所在的济宁市机关幼儿园电话,说儿子生殖器受伤出血,当事人称不小心碰伤,到达幼儿园后才得知是老师用膝盖顶伤。经医生初步诊断为生殖器受外力造成挫伤破裂。

上海某双语幼儿园:女童下体被老师放芸豆

上海杨浦区某双语幼儿园托班女童下体被放置豆粒,4天后才发现送医取出。幼童原话为“xx老师乃豆豆放了宝宝屁屁里”。当事女老师林某已被停职。

过去,家长都觉得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很放心,但人性之恶远远突破了人们的想像力。本该最应该受到多呵护的群体,却频频发生令人心悸的的事件,有很多人质问“这个社会怎么了,这个国家怎么了?这个民族怎么了?”

还有许多网民表示越来越担心孩子的教育环境。

“天呐…以后我们的小朋友怎么办?”

“全面崩塌了道德的社会,中共的罪恶多深重由此可见一斑”

“将来生了孩子我真不敢送去幼儿园了…虽然不是所有幼儿园都这样,谁又知道自己孩子上的幼儿园安不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