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专访曲婉婷 赞好歌喉玩心心相印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讯】新唐人的人气主持人郝毅博,在最新节目中独家专访了,华裔实力派女唱将曲婉婷,她分享了在东西方两地演出的心得,还俏皮地和郝毅博玩起了“心心相印”折纸。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 :“大家好我正在纽约的Gramercy剧院。大家看看坐我旁边是哪一位呢,没错就是唱歌非常好听的曲婉婷。”

歌手曲婉婷:“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以歌曲“我的歌声里”一夕爆红,曲婉婷在中国哈尔滨出生,16岁就到加拿大留学,26岁成为加拿大Nettwerk音乐公司第一位签约的华人歌手。首次接受郝毅博专访,话夹子打开,停不下来。

曲婉婷:“特别希望能那样。有一些杂志,之前从来不写中文简介。现在一打开婉婷,左边是英文右边是中文。对我来说,我在慢慢宣传中国的文化与音乐。”

曲婉婷拥有两岸三地歌迷,特别感受到东西方差异,比起一般华人歌手,她多了份自在洒脱。

曲婉婷:“尤其是在内地,其实你演出之前,你在台上要说的话、你在台上要做的事情,其实这些事情是要被政府批过的(就是经过他们)就不要有什么敏感的字宣传之类的,所以区别其实挺大的。”

节目最后,老外主持人要和歌姬比折纸。

曲婉婷:“你要比赛吗?”[you challenged me?]

折出心心相印,博仔和歌姬相见欢,还要把这份礼物送给粉丝们。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