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弟一路飙速闯红灯 警助开道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讯】为救意图跳楼自杀的表弟,黄姓男子飙骑机车闯红灯,遭警方拦下,他情绪激动的表示,是为了救表弟才闯红灯,警方探知后协助开启警示灯开道赶往救人。

  据中央社报导,黄姓男子飙骑机车闯红灯,警方拦下时见他情绪激动,探知是为救他意图跳楼自杀的表弟后,协助开启警示灯开道赶往救人。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今天表示,巡逻员警在三民区民族路、九如路口发现黄男飙速骑车闯红灯,立即拦停。

黄男被拦下后情绪激动,向员警表示是要赶往三民区民族一路,劝阻要意图跳楼自杀的表弟。员警获悉后随即启动蜂鸣器、警示灯,为黄男开道。

警方表示,赶抵现场时,黄男表弟站立于19层楼高的窗台上,因故情绪激动并不停狂叫,员警除了通报勤指中心及119请求协助,并耐心安抚,才打消他自杀念头,化解危机。

警方呼吁,勇敢求救并非弱者,自杀不能解决问题,若遇人生瓶颈,可打生命线专线1995寻求协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