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中共迫害基督徒 陆律师台国会作证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讯】中共迫害基督徒,现在连官方认可的三自教会牧师也遭殃,去年11月,河南南乐教案因为拒绝县政府侵占土地,包含县政协委员张少杰牧师在内,27人被抓捕,至今还有6人没被释放,而在当地参与事件的维权律师夏钧,14日来到台湾立法院作证,讲述亲眼所见的人权恶况。

中国维权律师夏钧:“现在的宗教迫害,针对三自教会,也针对三自教会了。”

中国维权律师夏钧,在台国会作证,亲述抢救三自教会张少杰牧师等27人经历,在南乐教案维权过程中,18位律师们惨遭跟踪,抢手机,暴力对待,有的甚至被打破头,却始终见不到张少杰一面。

中国维权律师夏钧:“现在我们连是谁抓走都不知道,摁在哪里也不知道,是死是活也不知道。多恐怖啊,你想想。医院也听县长的,公安、检察,全部都是县长的走狗,县长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

中国民运人士王炳章胞弟王炳武:“我真的非常有同感,因为中国大陆它是,无法无天,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人治,太厉害了,那个地方。”

去年11月,河南南乐县政府,强行侵占当地三自教会教产,抓走27人,夏钧说,土地问题只是导火线,事实上,是因张少杰牧师长期坚持为基督徒维权。

国民党立委陈学圣:“我们既然走过这样的岁月,对于人权就是一个不忍人之心,那大陆现在正发生有这样的情况,我们怎么可以不去表示关注?我觉得这点的支持是绝对不能够放弃的。”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我觉得我们不是只有关心而已,我们要采取行动,清楚告诉中共,人权恶棍不能来,我们希望这样的中国人来跟我们交朋友,这是好朋友,好的中国人,善良的中国人,良人,善良人,我们不希望恶棍来。”

夏钧还到当地公安局,打灯笼提意见却遭讯问,随后赴美寻求国际支援,美国会议员因此去函给习近平,这次来台国会作证,语重心长希望两岸交流坚持正义人权价值。

中国维权律师夏钧:“经济和人权要挂勾,参照美国在允许中国进入WTO的时候,关贸总协定的时候,他们特别成立一个中国人权委员会。”

民进党立委田秋堇:“只有一个自由、尊重人民,尊重人权的中国,我们台湾才会有真正的安全。”

民进党立委,坚持两岸交流得秉持尊严原则,才能赢得世界尊重,海陆两会官员也列席,表示将透过两会机制,关切中国人权发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