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杨口郡与NTD携手进军华人市场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讯】向来以出产优质白瓷闻名于世的韩国江原道杨口郡,最近与新唐人电视台签署了业务协定,正式开始进军环球华人市场。籍本次进军中华圈市场为契机,杨口郡计划跻身世界级旅游胜地的行列。请看报导。

3月11日,为吸引全世界的中华圈华人游客,江原道杨口郡与新唐人电视台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当天,杨口郡郡守和新唐人韩国分社社长,新唐人纽约总社副总裁于杨口郡郡厅会议室共同出席了本次协议的签署仪式。

杨口郡郡守全昌范:“因为造访韩国的中国游客人数占据第一位,所以吸引中国游客的必要性正在抬头。杨口郡以绿色旅游为中心目标,今天与NTD签署的业务协议,不仅将为我们杨口的经济带来很大帮助,也将为NTD扩大影响力提供帮助。”

新唐人电视台的《你好韩国》节目一直在从韩流和旅游等多方面介绍韩国,去年在制作韩国铁道的影像时,杨口郡与新唐人电视台结下了不解之缘。

杨口郡在与新唐人电视台的协议中宣布“将致力于宣传韩国铁道旅游商品ITX青春列车的相关多种主题商品并吸引海外游客”。

杨口郡有着保存完好的生态环境,和产自优良土质的白瓷。杨口郡方面表示“通过这次宣传,希望能使旅游和地方经济同时生长,并将本郡建设成为综合型旅游城市”。

让我们期待着杨口郡即将跃居世界旅游胜地的进程,能引起更多人的瞩目。

新唐人电视台朴右暎韩国杨口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