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合唱团》苏教练 珍•林奇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讯】热播美剧《欢乐合唱团》正在播出第5季,将欢度第100集,今天我们一起跟随记者看看《欢乐合唱团》中的苏教练。

珍•林奇在《欢乐合唱团》中饰演心眼坏、嘴不饶人的啦啦队“苏教练”西尔维斯特,以打压合唱团为乐趣,出色的演技受到瞩目,也让她获奖不断。

2011年她因《欢乐合唱团》(Glee)赢了金球奖,2010年她获得第62届美国黄金档电视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

好莱坞女星Jane Lynch:“我喜欢《欢乐合唱团》的地方,应该也是中国观众喜欢它的地方。那就是在这里你可以得到所有人的支持,这是个美国说法,意思就是,你获得所有人的支持,无论你是谁。”

第三季后苏教练心地越来越善良,她并且通过帮助合唱团夺得全国冠军,未来她与威廉麦金利高中(William McKinley High School),团员将擦出什么火花,她并想挑战什么不一样的角色呢?

好莱坞女星Jane Lynch:“我不会在意做一些戏剧化的事情,但这也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就是随遇而安。所以,我不太反潮流而行事,我是随遇而安。”

2013年9月她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成为第2505颗星。除了演出电视与电影,她也有一副好歌喉。

她也跟新唐人的观众问好。

好莱坞女星Jane Lynch:“全球华人观众大家好,我是珍•林奇,请大家继续支持 《欢乐合唱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何家齐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