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真正的庄园生活

【新唐人2014年3月15日讯】这座阳光山庄园位于长岛北岸的老布鲁克维尔(Old Brookville)。老布鲁克维尔靠近长岛海峡,离曼哈顿仅25英里、大约35分钟的车程,地理位置极佳。这里有着声名卓著的公立、私立学校,周围遍布高尔夫、游艇和马术俱乐部,以及高档餐厅、商店,生活优越、舒适。


  
阳光山庄园建于1926年,是一座乔治亚(Georgian)砖式建筑,外墙精心做了刷白处理,给人一种斑驳的历史感。这里共有6间卧室,7.5个卫生间,但这些远远不能说明其庄园级的生活品质。这栋豪宅的最骄人之处在于,在长岛“黄金海岸”的中心地带,拥有28英亩郁郁葱葱、令人称羡的土地。

根据长岛多重上市服务系统(MLSLI)数据,除了此栋豪宅,目前整个长岛北岸超过20英亩的上市地产也仅有两处,可见其罕有程度。物以稀为贵,这种稀缺性不仅给主人带来尊贵的庄园生活,更是资产的最佳保障。

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