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恢复搜寻失联客机 柬埔寨海域发现新疑物

【新唐人2014年3月12日讯】越南方面3月12日晚表示,已经完全恢复对马航失联客机的搜寻工作,13日或将加大搜寻力度。当天下午,越南还表示,在于柬埔寨的交界海域发现新可疑物。

越南海军副总司令黎明成(Le Minh Thanh)在12日晚间说,越方可能会在13日加大搜索力度。当天稍早,越南交通部副部长范贵肖曾宣布,暂停部分搜索行动,正在等待马来西亚向越方提供进一步信息。

此外,12日下午15时10分,在越南富国岛搜救前线指挥办,越方工作人员贴出新搜索图,表示在越南和柬埔寨间海域发现新的可疑物体,可信度很高。但因这块疑似物位于柬埔寨海域,所以越南方面仍在联系柬埔寨,希望获准派飞机搜索。20分钟后,一架停在富国岛上的水上飞机起飞。

12日上午,越南交通部副部长范贵肖说,越南官方已经要求马来西亚提供有关“失联客机曾折返马六甲海峡”的确切消息。海军副总司令黎明成说,越南一直没有收到马来西亚的回复。

3月8日晨7时24分,马来西亚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国大陆人、1名台湾人和1名香港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