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班机消息混乱 大马民众开骂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讯】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持续失联,对于各方消息混乱,大马民众的情绪从耐心等候变成难堪与愤怒,纷纷透过社群媒体大吐不满。网友抨击各方报导互相矛盾,且关于飞机是否有偏离航道的报导也相当混乱。

据中央社报导,马来西亚大型新闻入口网站“马来西亚内幕”(The Malaysian Insider)的一篇评论说:“由于对乘客、未上机的行李等资讯说法不一,还有隐瞒飞机最后位置讯息,马来西亚人现在的情绪从耐心等候变成难堪与愤怒。”

有推文说:“如果马来西亚军方没有看到MH370班机转向麻六甲海峡,那为什么要搜寻那里?谁决定的?”

另有推文说:“我觉得马航与大马政府想要隐匿关于MH370航班的事实。”

不过现居印尼的独立飞航分析家索加曼(Gerry Soejatman)说:“大众压力可能破坏救援指挥体系和协寻行动,这不是我们乐见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