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平昌冬运会赛场正式动工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讯】上个月,索契冬奥会曾为全世界的人们带来过欢笑与泪水。而下一届冬奥会的主办地韩国平昌,正在为2018年的赛事全力进行着准备。随着滑雪中心开工典礼的举办,平昌冬奥会的各项设施建设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请看报导。

3月4日,2018平昌冬奥会的赛场建设正式启动。

在江原道平昌的阿尔卑斯渡假村,江原道知事崔文洵与各界人士出席了下届冬奥会滑雪中心的开工典礼。

这座滑雪中心是为举行有舵雪橇和无舵雪橇,以及俯式冰橇的比赛而建设的。为了使选手们能安全的进行比赛,这座场馆采用了最先进的设计,因而备受瞩目。

按照江原道政府方面的计划,将建设长2018米的赛道,加上周边建筑和设施,总计投资额为一亿一千五百万美元,并将在2016年完成国际认证。

江原道知事崔文洵:“四年以后,冬奥会将在平昌举办。从索契接过来的五环旗已经到达平昌,并开始了举办奥运会的准备。今天,我们首次举办了赛场的开工典礼。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建设各项场馆,并于两年内完工。”

江原道政府方面称:“这样的滑雪中心在韩国是首次建设,在全世界也仅有十六座,要求具备高度的技术能力”,并表示“这是一个提升本国建设技术水平的机会”。

江原道政府方面还表示:“在奥运会结束以后,为使国民们也能体验奥运会赛场,将把这些赛场改建为主题公园式的游乐设施”。

江原道正在为2018冬奥会建设最高水平的比赛场地,以迎接来自全世界的选手们一展身手。让我们期待着最高水准的竞技场早日完工。

新唐人记者朴右暎韩国平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