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维稳 马三家酷刑受害者刘华被关押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中共“两会”期间,当局为了所谓的“稳定”,自2月底已陆续将控告马三家及辽宁省公安厅滥用职权、胡乱作为的多位访民,骗回沈阳。

曾遭受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折磨和奴役的辽宁沈阳维权人士刘华,3月10号夜间,在北京被当地公安联合辽宁省公安围堵、抓回沈阳,11日仍关在派出所。

刘华的儿子告诉《新唐人》记者中共近期维稳很厉害,为躲避风头,刘华去朋友家呆了几天,当局派出北京和当地的警察,以及6 、7辆警车,到朋友家楼下围堵着刘华,未果,后来当地派出所警察带着6个便衣到朋友家,以查房的名义搜查,把刘华带到了派出所。

刘华的儿子说:“我看到好多辆警车,有我们当地的,很多人穿着便衣,还有几个人北京防爆的,把我妈关到一个屋子里面,警察说,防爆大队的了解情况,说我妈发了一个微信,发了一些内容,就这个理由。我妈就把上网的事跟他们说了。大概晚上十一点左右,当地警察说让我妈跟他们走,回当地。我妈说凭什么我跟你们走?每次我跟你们走,不是把我非法关押就是把我劳教,我不跟你们走。然后这些警察就把我妈拖出去了,硬把我妈抬到车上去了。”

11日早上9点钟,警察说刘华在派出所。

刘华的儿子:“我们一家人很担心。我的父亲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取得联系,派出所就说所长不在,然后说我妈正在做笔录呢,我爸说你们凭什么做笔录,我要跟负责人谈话,他们也不让通话。我妈现在还关在派出所,没有自由。”

11日晚8点左右《新唐人》记者拨打沈阳市苏家屯当地派出所电话,电话被设置没有声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