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源泄中共军队机密项目 遭全面封删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璿综合报导)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中共人大代表、中共军队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出席两会时,被问到当局是否在进行一项名叫“脑控”(人工大脑控制)的科学研究时,刘源坦称:“脑控是我们的机密项目,更多情况无可奉告”。

该报导出来不久即被全面封删,但有关视频截图已在网上疯传。

博文曝光中共当局“脑控”组织

实际上,中共通过窃取脑电波,使用“脑控”技术来监控迫害中国民众的消息不是近日才有。

博客作者王焰在2013年发表文章,《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请求世界人民关注》,文章描述了中共当局“脑控”组织秘密人体实验原理:

中国脑控受害原理:制人脑电脑权、制信息(网路媒体通讯)权、制舆论权、玩法律权(非法)。

特别强调的是制人脑权,可分为:制情绪权、制心理思维权(意识潜意识)、制脑影像权、制思维模式形成权、制记忆分析权、制生存能力权、制人格尊严权、制社会交往权(这部分主要通过煽动社会迫害取得控制);制精神状态权、制身体感觉嗅觉权、制休息睡眠权、制健康病患权、制内分泌优略权、制生命权(这部分主要通过暗下慢性毒药、药物来取得控制)。

上述原理用一个公式可以总结为:煽动社会迫害+慢性毒药残害+读心术=脑控=国家安全部=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

制就是控制剥夺的意思,试想一个人的生命全部许可权都被有组织人为控制并操纵的时候,这个人不变疯不自杀不病死,可能吗?(权即许可权权利之意,非权力)。

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脑控,并非能控制大脑,而是指精通专业研究人的大脑思维形成,心理活动规律的人,其组织称脑控组织。通常由国家安全部特工幕后操控,各地方安全局配合,利用特权煽动社会孤立歧视刁难侮辱等迫害,加上慢性毒药残害,同时进行24小时立体监控的读心术,长期相互作用可导致受害人被精神病、抑郁、自杀、病死、癌死,甚至十来年全家因慢性毒药残害而灭门(病死)的凄惨下场,实质上形成了中国政密秘密人体实验。

该文章还列出了关于中共当局秘密脑控组织的几个问答:

一、脑控组织做秘密人体实验的目的:这问题请参照当年日本731部队的目的,问题比较敏感不宜回答。

二、脑控组织的大致轮廓:该组织行动时通常二三十人为一个作战小组,组织严密,分工明确:有负责手机电脑网路通讯监控小组;有负责慢性毒药、药物种类剂量掌控的医学小组;外围煽动群众的意识写入小组;负责后勤特供(仿冒)掺毒食品的、易容化妆的、观察动作表情读心小组等等,轮班二十四小时对受害发动不间断攻击。当然其中肯定掺杂本地特务的配合。

三、脑控组织通过什么手段煽动社会迫害:通常他们行动时都以警察的身份示人,打着执法的幌子把受害人描述成杀人犯或贪污犯等丑化妖魔化,以此取得人们配合。

四、脑控组织慢性毒药、药物是怎么下到受害人身体的:脑控组织使用最多的方法是秘密偷配受害人的钥匙,在受害人日常生活用品油盐米里放置慢性毒药;其次是利用特权在受害人经常吃的早点摊点,甚至餐馆配合下慢毒,也有菜市场买菜(白菜蒋干肉类)用慢毒沾染,鸡蛋可以用慢毒浸泡个二三天等,当然最为阴暗的是晚上睡觉在受害人窗户或墙壁缝隙处放慢性毒气或雾化后的药物,也有网友反映脑控组织可以在受害人家自来水管内安装装置实施慢毒。

王焰的另一篇博客文章还附上个别脑控受害案例:

福建福州吴巧妍女大专30岁已病死,湖北武汉彭公干男大专42岁已癌死,湖北武汉柳青女研究生29岁已自杀,湖南张家界郭汝泉女高中32岁早衰。

而据王焰的博客介绍,他来自中国安徽省潜山县,1980年12月出生,1998年当兵,服役于南京73211部队,2003年因伤退伍,2007年因工作安置问题被脑控受害至今,由于长期的慢性毒药残害,导致30岁不到的他全身是病。他也曾试图到中国的广州南京等异地谋生,但还是逃脱不了脑控组织的掌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