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容美发展 省时便捷抓女人心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讯】汇聚了美容产品的顶级制造商和供应商,纽约国际美容美发展每年吸引来自78个国家的16万多名沙龙业主、美容人士等专业观众,了解最新时尚动态, 流行趋势,通过参加现场美容教学课堂提高美容技能。

2014美展新品,省时便捷抓女人心。

如果你也是爱美达人,目前在纽约没有比贾维茨会展中心的国际美容美发展,更棒的地方了。在七百个展位上,你可以看到最新产品还能发现明年的潮流趋势。

IBS国际美展戴安娜普顿:“今年有715个展位,都是美容美发产品,这个行业的人聚在一起,聊美展,卖家亲自感受将要买回发廊的产品。”

商家为了抓住爱美又忙碌的女性,主打高效便捷。这款很有特色的广告吸引了许多人前来了解可以脱掉的指甲油。

美甲师丽莎:“指甲油中的科技成分让它易涂, 指甲抛光之后更持久。配合凝胶指甲护理,指甲不会有任何损伤。”

许多女生觉得甲油花掉之后很丑,清理又很费时。这款产品有助于节省卸甲时间。

美甲师丽莎:“你可以从一角揭开,把指甲油整个脱下来。”

对于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吹干机,都市女性最关心的就是,这会不会加速干发时间。

发型师:“这会让你吹干时间减半。”

美展中产品分门别类非常细致,专门化程度高,非常贴近大众需求,吸引高达16万沙龙业主和爱美族前来查看,打破去年15万人潮的记录。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