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将:美国这样的民族才配统治世界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博文综合报导)日前,大陆网路再曝中共上将刘亚洲的惊人言论。他分析为何美国能成为世界强者,被认为是一针见血,同时折射出中国的弱势,也透露出对中共现行体制的不满和对统治阶层目光短浅的警示。

民心才是凝聚力 当局目光短浅

有大陆媒体的军事频道发表了中共国防大学政委、“解放军”高级将领刘亚洲的文章《解放军上将震惊国人的内部演讲:听完令人沉思许久!》,该文章指出,美国的真正可怕之处不是因为先进的军事武器。

他分析认为,“美国的精英体制不容小觑”,美国的竞选体制为官方提供了精英决策者,使得美国政府不容易作出错误决策,即使犯错误也会很快纠正。而中共体制的缺陷造成有思想的人没有决策权,有决策权的人不一定有思想。

现在国际上已经从追求领土转为追求国势,美国除了追求经济强大外,还懂得获得民心的重要性。同时,他暗喻中共领导人目光短浅。“有的国家领导只看一步。美国行事往往看十步。”“民心啊!有了民心,国家就有凝聚力,失去的领土可以回来;没有民心,你拥有的土地肯定会失去。”

中国周围的俄罗斯、蒙古、哈萨克相继变成民主国家,再加上韩国、菲律宾、印尼等民主国家已经对中国形成了包围之势,其威胁远远大于军事威胁。

国风大气

文中指出,美国人可以穿有国旗象征的裤衩,自己为了表示对美国的蔑视曾经穿过类似美国国旗的星条旗裤衩,但美国人穿是一种调侃。美国人甚至可以在大街上焚烧自己的国旗。他认为这体现出了美国的大气与宽容。“如果一个国家连自己的国旗都可以烧的话,你还有什么理由去焚烧它呢”

国家是否有朝气取决于民众是否有强烈的健身意识。“一个国家有没有朝气,看看它有多少人健身就知道了。”在美国一整天无论大街小巷你都能看到健身的民众,相比之下欧洲早晨却少有民众出来健身。

道德的伟大力量

文章中以“911”事件中发生的几个事件为例,说明在面对突发性灾难时,美国民众所表现出来的高尚民族精神和道德品质令人敬佩,称这是“最可怕的”。

美国世贸大楼顶部遭到撞击之后,烈焰翻腾形势很危急,但在场民逃生的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不但没有和向上冲的消防员发生冲突,并为妇女、儿童、残疾人主动让路。“一个民族的精神不强悍到一定的程度,断然做不出这种举动。面对死亡,冷静如斯,恐怕不是圣人也接近圣人了吧。”

“9•11″的第二天,当人们知道是阿拉伯恐怖分子所为。很多阿拉伯人被袭击,阿拉伯商店、餐馆遭到打砸,一批美国人自发地组织起来为他们站岗,以免阿拉伯人遭受更多的伤害。

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坠毁的那架767客机本来是要撞向白宫的。当时乘客们得知世贸大楼、五角大楼被撞的消息后,通过投票决定要和恐怖分子进行殊死斗争,后来乘客与恐怖分子搏斗才使飞机坠毁。“在这么一个生死攸关的时刻,我都不把我的意志强加给别人。后来全体同意,才去与劫机者搏斗。什么叫民主,这就是民主。民主的理念已经深入到他们的生命中、血液里、骨髓中。”

刘亚洲表示,这样的民族才配统治世界,“世界最尖端的武器、最新的科学技术、最强大的武装力量,掌握在这些人手中,还是挺合适的。”

外界:敌视西方的民主

刘亚洲是前中共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属于太子党在军内的势力,拥有上将军衔。他和刘源被传言是习近平在军内“倚重”的人, “一习二刘”的说法在很早以前就已传得沸沸扬扬。
此外,由于刘亚洲经常在著作和发言中表达不同意见而在中共内部引发争议,他的名字曾一度成为敏感词遭禁。

2010年刘亚洲在《凤凰周刊》曾炮轰中共现行政治体制,称“一个政治制度若不能让公民自由呼吸等‘必然灭亡’”。刘亚洲的文章包括《胡耀邦之死》、《金门战役检讨》、《信念与道德》、《大国策》等,部分内容展露出民主倾向。他还曾经大赞美军事实力,贬低中共军队实力,也被外界认为是“军队内少有的有强烈忧患意识的将领”。

他曾经扬言,“十年之内,一场由威权政治向民主政治的转型,不可避免地要发生。中国将会出现伟大的变局,政治体制改革是历史赋予的使命。我们不可能有退路。”

中共建立以来,大搞政治清洗运动,三反、五反、肃反、文化大革命、六四,中国经历了太多的群体屠杀,中共以暴政治国迫害了无数中国人,罪行累累。

有外界评论指,刘亚洲和其他中共领导一样,动辄谈及“国家危急意识”、“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等敌视西方的言论。从刘亚洲的救党立场看,他不会接受中共垮台的结局,要以世界为敌的目的而进行民主改革是不可能成功的。共产党及其极权政府必须先垮台,人民才有可能建立民主制度;东欧国家和苏联的体制转型都证明了此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