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最佳女配角 谈演戏人生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讯】女星杰奎琳•比塞特因电视剧《边缘之舞》获得了第71届金球奖(2014)电视类最佳女配角,今天一起来听听她的演戏哲学。

杰奎琳•比塞特因电视剧《边缘之舞》中的精彩演出,拿下了第71届金球奖(2014)电视类最佳女配角。

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杰奎琳•比塞特:“我不是一个对得奖看得特别重的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是有趣的生活。”

她在《边缘之舞》中,饰演一位在第一次世界战争中失去三个儿子的悲伤母亲,15年来隐居起来封闭自己,直到受到一位年轻音乐人的鼓舞,使她重回音乐的世界与生活。她是如何诠释好这个悲伤的角色呢?

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杰奎琳•比塞特:“你必须懂你的角色,一旦你理解了角色,如果你有好剧本,剧情自然流露,你自然知道角色该做什么。”

杰奎琳.比塞特诠释过形形色色的角色,她是如何精准的融入角色呢?

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杰奎琳•比塞特:“我们必须喜欢自己的角色。我们都是常人,会厌恶自己身上的某些东西,我们有爱好,有复杂的情感,有对我们自己形象的不满。我们都经历过。但是在某一时刻,你必须接受你自己,接受你的角色。”

她也跟大家分享她的演戏态度与人生哲学。

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杰奎琳•比塞特:“对待别人像期待别人对待自己那样。那就是我最大的感受,对这点我时刻提醒自己并试着遵守。”

近年来杰奎琳•比塞特全心在电视剧发展。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景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