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房客离奇失踪 屋内留百万现金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博文综合报导)承租客户拖欠数月房租,踪迹皆无。撬门而入的房主打开二楼厕所里的纸箱,被眼前一幕震惊,整整几箱人民币现金,数值至少几百万元。

据大陆媒体9日报导,广东省揭阳市一位商铺的房东夏先生3年前曾将自己一个三层半的铺面租给一位自称“建材”的客户,近来,因为该客户已经拖欠租金数月,夏先生在多次试图联系该客户未果打情况下,决定将铺面另租他人。

夏先生在警方陪同下打开卷闸门,一楼停放着一辆黑色丰田小轿车,因为很久没有使用,车上布满了厚厚的灰尘,之后,房主在二楼厕所发现几个大纸箱子,打开纸箱后令在场人目瞪口呆,原来几个箱子里装满了人民币,估计有几百万元。

夏先生表示,这名房客操本地口音,但是只留下了含糊的名字“建材”,该客户承租房屋后2年来一直按时将房租汇入房主账户,“现在看来估计是假名”。

附近的商户称,该租户很少露面,房屋的窗户也都被报纸从里面遮住。

该起巨额现金案和2013年在东莞发生的巨金案有雷同之处,据悉,2013年10月14日下午,东莞市长安镇金牛花苑的一套出租房因租客久欠租金,房主马光帝决定收回,进屋清理时发现了藏于床底下的几个纸箱里装满了现金,有50元一扎、20元一扎,还有10元和5元的,一共是633万元现金。警方确认一名叫“郑锡波”的55岁揭阳籍男子与该案件有关,此后警方一直在寻找此人行踪,但迄今未果。

同样均是在屋内以纸箱藏存巨额现金,租户均是揭阳籍男子;东莞房东反映其租户驾驶一辆黑色丰田小车,而在揭阳出租屋内停放的正是同款汽车。这两起案件是否有关联,仍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