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恶犬囚母女 美情侣面临终身监禁

【新唐人2014年3月9日讯】美国俄亥俄州一对情侣,用蟒蛇、恶犬囚禁一名智障女子及其5岁的女儿长达2年,被法庭判处罪名成立,最高将面临终身监禁。

3月7日,俄亥俄州一地方法院开庭审理一起绑架、强迫奴役案。Youngstown镇的检察官介绍,27岁的卡拉汉(Jordie Callahan)和他32岁的女友杭特(Jessica Hunt),在2011、2012年整两年的时间,囚禁了一名智障女子和她5岁的女儿。

他们用蟒蛇、恶犬威吓女子为他们购物、做饭、打扫房间,让她和女儿住在阴暗、潮湿而且没有厕所的地下室。

杭特的律师辩护说,两人是在帮助一名无家可归的旧相识,让她有地方安身,并没有强迫她干活儿。

庭上出席作证的人中,有涉案的同犯,已经认罪。

最终陪审团认定这对情侣罪名成立,最高可判终身监禁。不过这对情侣拒不认罪,两人的律师已经表示要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